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星光大道


之前只是听过这个是一个台湾的歌唱比赛,没有怎么去留意!那天再cc时看到隔壁的人在看,原本我也没去理会!忽然听到有人在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因为我本身很喜欢这首歌,就跑去看谁在唱?一看就被这个“漂亮的胖子”(节目里的人都酱叫他)吸引住!他不止歌唱得好,而且它应该是我看过的胖子中最帅的一个!他的发型也很有型!有点想剪!嘿嘿...
知道了他被淘汰真的有点不爽,觉得入围的人有的比他还差!有人说是我偏见,可能他唱我最喜欢听的几首歌吧,再加上我们都是胖子(我只是有点胖而已)!哈哈,如果有一天他有机会出专辑,我会买吗?都不知道到时我还记得这个人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