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new look


今天跑去剪頭髮, 原本想留長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熱了, 我打消念頭了! 我剪短了, 哈哈...發現自己好像小孩子!都幾歲了, 還好意思說自己像小孩!哈哈...最近發現不知道為甚麼玩friendster? 在friendster的人都是add爽的! 雖然看起來好友也蠻多的, 但能聊的又有幾個???真的發現越來越悶, 但不上我更加悶! 唉~ 做人真的很矛盾! 其實自己都知道是沒人和我聊天的, 但我還是會上去, 看看自己今天的運氣如何?? 會有人跟我聊嗎??? 可能樣子太平凡了吧, 這句是自我安慰的!哈哈~~~ 換了發型看運氣會跟著變好嗎??? 我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