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做善事!!!

感覺上我好像很久沒做過好事了...
因為之前被騙過...
所以都不會很相信別人...
今天我老闆受到邀請去幫一間小學的學生做眼鏡...
我被派到那邊作工...
搞到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雖然平時都是早起...
不過今天早了一個半小時...
去到一間我都不敢相信那是學校的學校...
因為之前都是看報紙才有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
那間小學只有不到十個老師...
全校只有6班而已...
原本以為很難完成的任務,
沒想到只需一個中午就做完了...
因為學生人數真的少得可憐...
現在只需等那個慈善一給錢...
我們就可以動工了...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任務...
哈哈~~~

1 条评论:

banchoon 说...

做善事!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