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要走的始终还是留不住...

跟你合作的时间不算长...
但这是我第一次不舍得...
可能是你的关系吧...
我真的很心不甘情不愿看着你离开...
不过也因为我知道你是为了什么而离开...
所以我没有也不想去阻止你...
希望过后的日子你会过得比现在更好...
少了一个陪我一边玩一边上班的你...
我还会像之前那么快乐吗???
少了每天跟我吵架顶嘴的你...
我还会开心吗???
少了你陪伴在我身边...
我还能笑得出吗???
这些我都不知道...
不过我都会试着尽量去做...
因为我答应过你我会好好的继续生活下去的...
希望我们都能过得开心...
你也能重新开始过你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