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出乎意料...

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已经一个星期了...
真的很不习惯...
每天都在想起之前的事...
面对着每个人我都要逼自己笑...
真的很累...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笑...
但为了不要影响到你们任何一个人...
我只要这样做...
我这样做不是很伟大...
只是想说要影响也只是影响我一个人就好了...
过去几个月的事不停地在脑海里重覆...
就好像播放器一样...
历历在目...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有时无端端会自己偷笑一下...
真的很想那幕会重新出现在我眼前...
虽然那只是痴人说梦话...
但我真的很想...
没想到竟然会比想象中的严重...
难道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