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压力...

现在已经到了不能依靠人的地步了...
又有一个同事离我而去了...
现在只能靠自己去打天下了...
有人说有压力才会把事情做好...
但我觉得过分的压力会让我崩溃...
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
整间店的大小事物都只能咬自己一个去完成...
再这样下去只会让我变得像以前一样常常失眠...
我真的不愿意会变成这样...
但我又能怎么办???
真的很担心自己能不能撑下去...

4 条评论:

banchoon 说...

如果不开心,跳槽也许是一条出路,不过等拿到画红先

hhuhu 说...

小孩说~~我们大人会从压力下才会长大^^

健仔 说...

跳你的头!

banchoon 说...

喂!跳一跳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