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情人节

每年的这个节日都会看到自己不大想看到的东西...
很多人成双成对的走在街上...
感觉上自己有点黑心...
自己还没找到幸福就不想看到人家幸福...
哈哈~
太白痴了...
每年都是一个人独自过...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看到我独自过了这么多年...
今年仁慈点...
终于有人陪我过了...
因为今年的情人节是农历新年...
哈哈~
有很多人陪我一起过...

2 条评论:

JD_23 说...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看到我独自过了这么多年...
今年仁慈点...
终于有人陪我过了...”

咦~语带双关哦。。
要不要讲明白一点?

健仔 说...

农历新年,很多人陪我过!是朋友都回来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