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冲动~

真的有点冲动想把“健人奸语”delete掉...
突然间不想让别人知道太多有关我的事...
因为有些事真的是不能说的秘密...
以为没地方发泄...
跑来这会比较安全...
谁知道原来是自己骗自己...
一样会有人注意到...
一样会有人看到的...
除非我以后不再来...
不再写...
应该就会安全了...
那我岂不是变成个无家可归的小孩...
哈哈~
好像说到太严重了...
不管怎样...
希望那些看到我写什么的你们...
帮我保持秘密就已经很够了...
我还是会在这里的...
这里是陪伴我几年了的家...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2 条评论:

JD_23 说...

如果不想给人家看,
可以去换setting。。

健仔 说...

到时你也来不到了...不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