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迷失~~

每个人丛出世那天开始都会背负着他们的使命...
每个人都会为了他们的使命而奋斗...
但是有不少人因为不清楚自己的使命而变成了迷途羔羊...
迷失方向后不知道自己应该要怎样???
这跟现在的我很像...
天天都在过着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的生活...
虽然不算是很苦...
但我好像也不觉得过得开心...
慢慢地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自己在这里是为了什么???
一定会有人说不要那么灰...
其实那不是灰...
只是我已经不知道应该怎样去选我要的生活...
这些都是我想要的吗???
已经想了很久要怎样???
只可惜我好像都习惯做一些没有结果的事...
每次都只会开头...
后面会是怎样???
每次都搞不清楚...
i really LOST mysel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