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快负荷不了了...

其实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竟然丢下这里这么久了...
我很忙吗???
我还有时间上网...
其实我累吗???
我还有力气去外面玩...
那我怎么了???
可能每次在这都是在讲些有关自己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可是最近的我竟然不想去提那些东西...
快要到了逃避的程度了...
其实我也试着很努力地去满足你...
可是好像我怎么做都不成功...
每次很想要成名自己时却偏偏有事情阻扰...
可能这些都是上天给我的一些小小考验吧...
可是可以让我解决了一些才再来一些吗???
一次过全部一起来真的会喘不过气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dd oil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