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想家了~~~

这次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离家出走那么久...
不是说我真的离开了我的家...
只是未曾试过丢下这里那么久的...
之前一直在想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无聊对着一架死物讲话...
感觉好像很变态...
就想改掉这个不知道算不算不好的习惯...
可是过了段时间后...
自己却在想...
没了这个习惯之后...
我到底对着我老婆(电脑)还能做什么...
因为除了上网之外...
之前最大的乐趣就是在这里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烂念头而想改掉...
终究有些习惯是改不了的...
不知不觉地都跑回来了...
可能已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有人偷偷跑进来...
我应该还是会选择再次回来的...
哈哈~~真够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