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imposible???

最近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一些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也来了...
真的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希望不要真的是坏事就可以了...
虽然出了很多怪事...
不过最近过得还蛮开心的...
难道最近常拜神的关系???
哈哈~乱来...
最近应该是公事太忙的关系...
搞到以前就算是地狱式的减肥方法都没用的我竟然瘦下来了...
难道工作压力真的大得那么恐怖???
以前的朋友见到我一定说我好吃好住...
但最近每个见到我都说“你减肥啊?”
哈哈哈~
很多时候你刻意去做一件事不一定成功...
但你不去做时却悄悄地发生了...
你说有多不可思议???

6 条评论:

banchoon 说...

真的吗?应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是时候减肥了!

健仔 说...

你很想我瘦下来哦?

banchoon 说...

瘦有瘦的好看,你不知道自己瘦了是什么样,做么不是是看瘦下来?

健仔 说...

我原本就是瘦的!=.="

banchoon 说...

你确定?

健仔 说...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