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old man~~ happy birthday~~~

原本想写英文的...
因为我的朋友不懂中文...
但最后想到他不会来到这里所以有改变心意了...
因为本人的英文不好...
认识他快3个月了...
但感觉上不止这样而已...
是他的人太随便还是什么原因???
就觉得这个朋友是交定的...
哈哈~~
跟这个老人工作真的很开心...
很多事不用开口去说他都知道我想要怎样的...
但有件不好的事就是天天都要跟我吵架...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我的工作时间才会过得特别快...
所以有他在的日子都会特别吵...
不过不知道这次的合作能维持多久???
因为我的命运就是这样的...
每次跟别人合作的时间都不会太长...
每次都会有些事而导致不能合作下去...
真的希望那天不要那么快来...
anyway...
old man~~~
happy birthday~~~
wish all 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