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网友

最近有位网友来怡保做工了,他一直约我出来见面,
换作以前的我一定会答应的,但不懂为什么这次会这么扭扭捏捏,不要出去!
其实见个面也没什么大不了,但就是不懂为什么?
呵呵呵...
虽然以前有过次不太好的经验,但也不是每次都这样的嘛!
哈哈...
不懂什么时候我才会去跟他碰个面?应该很快吧!
呵呵呵...

再多一个月,就是我搬新屋一周年了!
日子过得真快,酱就一年了!
还没买屋子之前,我一直担心会很辛苦!
买了之后,其实也没什么啊!
虽然是比以前辛苦了一点点,但最后的结果是我有了属于自己的一间屋子!
哈哈...
虽然还有14年,但我相信很快的!
我还很期待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不懂什么时候呢?
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