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是他改变了我吗?


最近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差了,动几下就会没气跟累到半死!之前的我可以跳全场,都不会喊累!现在的我走一段路程较长的路就已经完了!为什么这样呢?一定是我这个大懒猪只会吃没有去运动!以前身材瘦小的我,已经变成个不折不扣的胖子了!体重从以前的50公斤狂飙到现在的80,只是用了我快两年的时间而已!哈哈~~很多人都以为我受到什么刺激才变成现在这样,我在这里跟大家说是我自己刻意增肥的!虽然出来的效果超出了我的想象,但我没后悔咯!以前曾经有人笑过我太瘦了,看上去像营养不良,给不到安全感人家!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我才会让自己变成现在这样!回想起来自己还有点傻!虽然自己曾经输了给一个胖子,但也不至于让自己也变胖子吧!呵呵~这已经是个事实了,我也不想刻意去改变了!不过我会让自己胖得健康的!哈哈~~我也希望自己说到做到!今天碰到他,我想起以前的我所做过的事!呵呵~~这个时候脑海里出现了一句话“不要一直往后看了,是向前走的时候了!”

3 条评论:

Kings 说...

Why dont you try to write some of your blog articles in English? Then you can improve your English and I can read and comment on them. Plenty smart, right?

墾特馬克 说...

English! English!... Haha :p

健仔 说...

i'll try d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