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等,
我不喜歡這個字,
我不喜歡被等,更加不喜歡等人!
等人真的很不爽,
每次好像傻佬醬等信息,等人來,等,等,等....
如果我sms你,不得空的話就直接講囉,不要我一直在等你的回覆!
如果你還沒來找我就不要跟我說on the way!
唉,
不懂為甚麼我就偏偏常遇到醬的情況!

這幾天我都失眠,
不是有事情煩,
只是隔壁有人裝修,
吵到我根本睡不到,
真的想他們快快完工,
我就可以像平常那樣了!

1 条评论:

Kings 说...

Hi,

Can you please write in English? I cannot read mandarin lah. Want to read and comment your blog also cannot. Ok please write in English for me.. Man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