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無聊的幾天!

最近工作上的人事變動搞到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幸虧這幾天有好兄弟的陪伴我才沒那么亂!其實現在的我還真的有點前路茫茫的感覺,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雖然在朋友面前都裝著沒事,其實自己的心已亂成一團了!真的很想像以前那樣去醉,不要去想太多了!這幾天我真的很無聊,除了上網玩game外,我竟然還跟幾個朋友去釣魚!我從來沒試過釣魚,因為不喜歡等待的感覺!可能因為太無聊了吧,也只能跟著去!剛開始時釣到的魚真的很大,大到連手掌都大不過,真氣人!過后更難以置信的是我們竟然去偷釣!因為一開始那個漁場只釣到兩條‘大’魚,所以換地方咯!哇!那感覺太恐怖了!在一個黑暗的樹林里的一個湖!那種陰深的感覺還真的像在拍鬼片!哈哈~~~最后都釣到3條像樣的大魚!

一個失敗的釣魚場!

無聊的兩個人!

我們的戰利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