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甜言蜜語

"無聲的世界裡,請用心聆聽!
再寂靜中尋找新天地!"
這是我剛看完的一部連續劇里的一句話!這套戲是說一個聽覺有問題的女生和一個正常男生的愛情故事!不只這樣,戲裡還教觀眾們不要只用耳朵聽東西,要用心去聽!因為很多時候都是一些騙人的甜言蜜語!這句話真的沒錯,因為在這個世上很多人都不會說實話的!為了自己會說謊去掩飾自己做過的事!也有人會要達到目的去說謊騙人!所以要小心這些小人!哈哈~不過我應該也會是這種小人!有時做人真的矛盾!不過最起碼我不會去害人就可以了!哈哈~~~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是甜言蜜语那套戏吧。我i还没看。
我也是觉得用心聆听每件事最好。

健仔 说...

对啊!我刚看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