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如果我还有一天生命,那天我要做你女朋友.
我还有一天的生命吗? 没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我有翅膀吗? 没有.
所以,很遗憾.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
如果整个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 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

这是我中学时期很多朋友都爱看的一本小说里的一段经典句子! 就是一本叫作<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的小说!那天我一个人无聊的在收拾房间,当我在抹书橱的时候发现了这本书.就兴致勃勃地看起来!这本书是说一对男女在网上邂逅后的一段恋情.最后女的重病过世了!以前我真的很期待这样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女主角没事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出来社会工作后,自己的思想变现实了!觉得这些事有点不切实际,很假!哈哈~也可能自己太过现实,所以到现在都还是单身!虽然有时真的会在乱想如果今天的我不是单身,我会是怎样?不过我还是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可能自己太爱玩了,所以不想被绑!哈哈~ 给自己再玩多几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