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传单~

最近在the store做工...
每天都要派传单...
可是怡保的人真的很奇怪...
看到传单想看到鬼酱...
不要可以说声不要的嘛...
干嘛摆臭脸给我看?
我现在得罪你吗?
我只是要你看罢了...
你不买我没逼你!
就算自己是华人也是这样说了...
可以选真的不想派给华人...
尤其是那些会讲几句英文就以为自己是高等人的华人....
*&%^$#@#**&&^%

6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很不给面子哦

也都很没礼貌

要顾及每个人的感受才行啊

哈哈

艾莉~エリ 说...

你要加油

加很多油哦

健仔 说...

我会加油的!谢谢!

~珊姑娘~ 说...

你要加油!!!
别被那些高傲的人打败喔!!!

banchoon 说...

是啦!那天我也是去派传单!有条番薯用它的胸肌顶我!不要就不要嘛!干嘛顶人?!
lu must add oil har...hahaha

健仔 说...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變得充滿力量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