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快过试用期了!

今天跟朋友聊了很久...
其实这几个月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我到底学到些什么?
人家问我做到怎样?好吗?学到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答他...
为什么?
因为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去到什么程度?
说我不懂,
但是我已经开始割镜了!
说我懂,
我的sales还是很差!
其实有些东西我是懂的!
但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表达?怎样介绍?
朋友说我怕陌生...
这是真的吗?
我真的怕陌生?
我真的不知道!
老板说要我常出外跑才能进步,
这是真的?
但我看到长处外跑的junior除了会讲话之外什么都没了!
很多东西都不懂!
可能是这个原因,
所以我才觉得常跑来跑去学不到东西!
可是我是想学东西!
我不想给别人说我“死剩把口”!
我快过试用期了!
到底能不能继续下去就看天了!
有人说为什么我做人不能积极点?
可是我没信心...
希望上天保佑!
哈哈~好讨厌这个没用的我!

4 条评论:

banchoon 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真正有用是靠别人来发掘的而不是自己衡量的!凡是要看开一点!也许转角处已有一个很仰慕你的人,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看开点啦兄弟!加油!!!!

~珊姑娘~ 说...

不要说自己没用!我一直觉得有信心的人就会成功!你要加油!
sales不好不是没用,毕竟你还算新人,sales不好只是你还不习惯,慢慢来吧!
加油!
尽量练习跟人家讲多点关于眼镜的东西,那就会比较厉害sales了。。。。。

丁丁 说...

对咯
你可以的
真的
有努力过就是了
别担心的

健仔 说...

謝謝你們支持,可能快到那個日子了!所以給自己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