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糟糕極了!!!!!!

哇~救命啊!
昨晚真的很恐怖啊!
第一次試過駕摩托駕到沒油了...
幸好快到家了...
然後叫朋友來救我...
嘿嘿...
幸虧他有聽電話...
不然...
我就完了...
要推摩托去油站了!!!
不幸的事竟然陸續來著...
我竟然忘了拿公司的錢回家...
因為我在商場做工...
我必須先拿回家收著...
誰知我竟然....
救命啊~~
成千多塊現金放在抽屜...
如果明天不見了...
我真的不知該怎樣...
今天一大早就去做工...
在門口等了半小時工作人員才開門...
一開門我就衝進去...
一開抽屜...
哇~~~幸虧還在...
我的心終於安定下來了...
昨晚一整夜睡不好...
今晚可以好好休息了...
以後真的要小心點...
謝謝上帝保佑!!!

3 条评论:

banchoon 说...

你昨天下午应该是吃了很多虾!

~珊姑娘~ 说...

以后小心点喔!!!不见就糟糕了!
没事就好!

健仔 说...

alex - 我吃了很多大头虾!

珊姑娘 - 见过鬼一定会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