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死神

這幾天真的很難過...
感覺好像在等待死神的來臨...
好像在等它來帶走我的一切...
真的就這樣沒了嗎?
真的就這樣走了嗎?
真的就這樣完了嗎?
我該怎麼樣?
我不知道...
真的很亂...
不想去想...
可是...
真的可以不想?

無言....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你又怎么啦??来,告诉我!!

帮你分担!

banchoon 说...

是咯!
不要这样灰啦
有些东西你自己不争取的话是不会留在自己身边的。
你一定要继续加油哦!
我刚刚和死神的老婆通了电话,我拜托了她好好看着她的老公不要给他出来害人了!你很安全!!

健仔 说...

珊姑娘 - 谢谢你!不过已经没事了!我已经想通了!哈哈~

banchoon - 哇~你连死神老婆也认识哦!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