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无言~~

不知道什么原因每次跟老板讲话都会不知不觉的慢慢小声...
也会慢慢的变得没话讲...
每次都问我一个问题...
问我到底做成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回答?
很好?差不多?还好?不好?
这我都不知道...
他每次都要我答他...
但每次他都得不到答案...
是我自己没信心?
还是我真的不行?
今天他又来了...
最好笑是问我要不要加人工?
有可能我不要吗?
他还是那句:要就拿点成绩给我看!!!
我也想啊!
可是我还没遇到那个机会...
有人说机会时要自己去争取的...
可是我就是不懂自己应该怎样???

4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老板最爱问得都是要不要加薪。
回答不要他讲你对自己没信心。。。
回答要他讲你付出什么了。。。。

haiz。。。老板!!!

banchoon 说...

要加油啊!!!!

丁丁 说...

哇??
老板那么可怕的哦???
还没工作的
好害怕以后我的老板是怎样的

你要加油哦~

健仔 说...

珊姑娘 - 你還真了解!

alex - 我會的!

丁丁 - 不用怕!期待比較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