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无聊的圣诞夜!

哈哈~
没想到圣诞夜还是一个人无聊的在上网!
昨晚跟朋友去夜店倒数...
原本以为可以去享受下圣诞气氛...
可是我去那间真的...真的...真的不行咯!
人是很多...
又热又闷...
其实已经预了会热...
可是我发觉我好像回到了怀旧舞厅...
整晚都播林子祥,张国荣,谭咏麟等等的歌...
救命啊!
闷了一个小时...
真的不行了...
找朋友喝茶算了...
下次请都不要去了...
怕怕~~

1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我本来也是的,可是却和另一班好朋友一起快乐的度过,那天,真的很开心~
对了,第一次来你家,也常来我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