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手忙脚乱~

最近开始慢慢接管店里的大小事务...
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容易...
可是自己做却不是那么容易的...
真的希望我能快点适应现在的工作...
这样我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嘻嘻~~
因为一切上手之后我就有本钱要求加薪了...
现在的我算是一个人做两份工...
有时真的很不想再做了...
但我一定要继续...
因为只要我能胜任现在的岗位...
我就有资格去要求更多的东西...
祝我成功吧!

3 条评论:

Mia 说...

加油哦!

banchoon 说...

对了!就是这种打不死的阿Q精神才能让你继续向前!加油!!!

健仔 说...

mia - 新客人!谢谢!

banchoon -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