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压力~压力~压力~

越来越发现这份工很难做~
越来越多东西做~
就连休息时间也要回公司做东西~
真的很累了~
迟点还有很多东西要负责~
因为在不久的将来我将会负责管整间店的东西~
哇唠耶~
这是我的工作吗?
我才做了没多久罢了~
真的就这样负责整间店的东西我会受不了的~
我根本还没熟悉那样东西就要我做~
我真的怕会做不来~
现在已经有点失眠了~
真的怕正式接手之后会更恐怖~

2 条评论:

banchoon 说...

你长把自己是新人挂在嘴边是不对的!
你可要知道,没有人可以当一辈子的新人,你也不例外,既然你老板把针尖点交给你,就证明他看得起。。
现在不是时候说自己是新人还是旧人了,你要加油!

健仔 说...

真的很累了!很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