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辛苦~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做工完全没了心情...
以前没有过的感觉现在全都冲出来了...
以前的我认为只是工作罢了...
我不会看得太重要...
因为每次放工后我都会变回自己...
但最近不同了...
每次回家后满脑子还是工作的东西...
有人说这是我开始注重这份工...
但我很明确知道不是!!!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就来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每天上班就只是在等放工...
但放工回家后却拼命的想...
我到底怎么了???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之前刚接手整间店时已经够烦了...
现在那个坏人又想把我身边的同事调走...
虽然只是短短半年...
但我已经和3个不同的senior合作了...
每次合作得好好时那个坏人又来了...
每次都要我重新适应那些新人...
我真的很累了...
每次当我放心去跟那个人合作时...
最后的结果还是被调走...
越来越不想去上班了...
我真的很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