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幼稚?成熟?

最近被一个人说我很像小孩...
是件好事???
看你怎样想吧...
他有可能是在说我幼稚...
因为我知道他不可能说我长得像小孩...
我是不是幼稚???
见仁见智吧...
因为平时在工作上压力真的很大...
再加上自己的工作时间很长...
所以常常会去逗人家...
可能自己的性格比较好动吧...
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有人说我是个大小孩...
我认啊~
就是因为这样...
我觉得生活不会太闷...
笑一笑...
时间过得快一点...
工作也会开心点...
哈哈~
只要我平时做工认真就已经够了...
其他的不管那么多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