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我是到底是怎样的我???

会问这样的问题应该会很奇怪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无端端会出现这个问题???
可能最近一直在检讨自己吧...
因为最近自己的sales跌了...
虽然很想找出原因...
但我不知道...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就在想是不是是自己的问题???
有人说我跟客人的互动不多...
就像普通买卖一样...
买了就让客人走...
是因为我不多话的关系吗???
我看是吧...
因为我跟不熟的人真的比较难有话题...
熟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是个超级吵的人...
说我一天不讲话会死的...
你说我静,
但我却可以很吵...
你说我吵,
我却可以整天不讲话...
我到底是怎样的呢???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