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习惯?

有人说每天在做同样的东西会很闷...
对我来说要看是什么咯...
就好像上班来说还真的蛮闷的...
为了让自己的office生活过得好点...
我相信每个人都很乐意去做些东西去改变那难过的十小时...
哈哈~
现在每天上班都在跟人吵架...
对不认识我的人来说一定觉得我很难相处...
因为别间分店的人来到我的店都说我们几个怪怪...
因为我们几个从早就会吵嘴一直到晚上...
哈哈~
可能我们几个性格相近...
就算怎样吵...
我们都会当着玩...
尤其是我跟mr. baker...
几乎没有一天是安静的...
已经慢慢变成习惯了...
如果有一天其中一个休息...
整间店都会比较安静...
因为少了我们的吵架声...
哈哈~
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竟然会觉得没人跟我斗嘴的时会浑身不自在...
可能已经习惯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