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爱与恨?

爱的另一面一定是恨吗?
有人说爱得越深自然会恨得越深...
这句话是真的吗?
还是只是些无聊人说的话?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也就是这样我好像做了件错事...
我把他给删掉了...
感觉上它好像在我的世界消失了...
有这个需要吗?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有需要做到这样吗?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我还会很想去看他每天的update...
很想知道他到底在做些什么?
那为什么我还要delete掉他呢?
要他在我的生活中消失...
难道我真的恨他?
我很肯定不是...
那我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
为了要忘记一切?
这些难忘的回忆都要一一忘掉?
自己再想想...
已经失去了一个我在乎的人...
难道还要失去个朋友吗?
真的有点后悔我的所作所为...

2 条评论:

banchoon 说...

也许,时间可以冲淡你对她的爱

健仔 说...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