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付出?收获?

以前读书时代就常听老师说...
“要得到一样东西,就要先付出努力”
现在出来社会后才发觉那其实也不算是事实...
因为有时你付出过也不会得到任何结果...
那为什么还会有人为了这些得不到结果的事而付出呢???
那真的要问那些曾经付出的人才能懂...
“我不曾想要你为我付出过什么,我只想对你好”
这句话我永远都会记得...
虽然你说不要我付出任何东西...
但可是我就已经付出了无价的感情...
如今却得到如此下场...
其实那算失败吗?
我想应该没有人可以给到我一个满意的答案...
回想起来我最起码得到这段时间的关怀与照顾...
我想这应该是我最大的收获了...
很想快点明白一样东西...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说就容易...
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3 条评论:

banchoon 说...

有人发。。哈哈!

健仔 说...

发什么?

banchoon 说...

自己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