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照顾?被照顾?

我是家中的长子...
所以很多家中的大小事物都是我去处理...
一直以来都是扮演着一家之主的角色...
以前没试过不知道...
现在发现被照顾真的很幸福的...
之前一直都在照顾家人...
原来找个人来照顾我也是蛮不错的选择...
今天有位同事煲汤给我喝...
我想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享用除了我妈之外别一个人的厨艺...
之前最多喝过他冲的ribena而已...
感觉很爽...
哈哈~
亲手煲了还从老远送过来给我...
真的超感动叻...
原来你的厨艺还真的不错...
身边的女性朋友都好像不会下厨的...
第一次品尝到你煲的汤...
真的太棒了...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你煮的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