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既来之,则安之~~

刚刚在某博友那看到这几个字...
好像也蛮适合用在自己身上...
其实有很多事情有必要什么都扛在自己身上吗???
我只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凡人...
没有必要把所有的事都“霸”着做...
真的很想有个人会出现在我身边帮我...
替我分担一些烦恼忧愁...
好让我可以像以前一样过得开心...
以前那个地方是我的天堂...
现在感觉上已变成了地狱...
可能这个用词会夸了一点...
但对我来说是很适合的...
因为我已经变得很不想去了...
那里快没有任何一件会让我快乐的事了...
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要去那里了...
可能这种感觉令我很抗拒...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那种压迫感...
我很讨厌压力...
那些无谓的压力只会让我喘不过来...
看了朋友那篇文章后...
明白了一个道理...
有些事情已经成为事实无法改变的时候...
要慢慢的尝试接受...
所谓“既来之,则安之”...
天下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些事我要烦也轮不到我...
凡事看开点吧...
我相信我能的!!!
加油~~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要加油哦。。。我会在某个角落祝福你!!!

健仔 说...

thank you~

匿名 说...

赞同,凡是都慢人半拍就好。我也才学会。
很深奥的做人哲学。

健仔 说...

哈哈~那是好事还是坏事?

匿名 说...

见仁见智。

健仔 说...

呵呵~~

tammy 说...

凡事别那么灰心。。明天会更好噢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