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缘分~

有人说这个世上很多事的发生都是缘分这两个字作怪...
虽然很不想相信...
因为没有科学根据...
但是有时一些事情就连科学也解释不到的时候就惟有相信咯...
哈哈~
现在的我已经很少跟以前的朋友联络了...
因为工作的关系...
再加上自己的性格怪异...
所以都会是自己呆在家...
所以我的朋友真的少之又少...
我都会很珍惜那几位我"仅有"的朋友...
其实跟这位傻的也算有缘吧...
虽然认识的日子不久...
和她也蛮合得来...
只是有点吵罢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一起出去玩...
最好笑的事竟然有人会误会...
老天爷啊~
就算你喜欢开玩笑也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
哈哈~~~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很快的我们认识快两年咯!!!
记得要送我礼物哦!!!
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你女友吗?为什么会误会呢?最不明白的是什么叫合得来又有点吵呢?每天都吵架吗?嘻~~~

匿名 说...

喂...你是说我吗?哈哈哈。。。。cb...

健仔 说...

是女友就不用说误会咯!哈哈~

匿名 说...

是不是她喜欢了你?你就觉得误会呢?

健仔 说...

不是啦!只是有人误会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