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贱人

原本以为河水不犯井水...
但偏偏你却要插只脚下来...
给人骂你都是自己拿来...
只能说你犯贱...
自己的事都还没能做好就跑去管别人...
连量力而为这么简单的道理都要人家教的话...
你做人也未免太失败了...
还说做了这么多年人...
难道这都是白活的吗?
跟你吵都只会让我觉得我降格了...
虽然我不是什么高尚的人...
但最起码我不会像你这么低级...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边个激亲你啊?

健仔 说...

你咯!

tammy 说...

她真的那么讨厌吗?没有见过你们那么讨厌一个人的!很难想象“她”是个怎样的人噢!如果给我对到她我不知道会怎样了!

健仔 说...

杀无赦!

Alex Lew 说...

我错了!对不起!

匿名 说...

做么讲我激亲你啊?我又无做点咩也?你酱讲我接受唔到咯。。。^~^哈哈!

健仔 说...

就系唔知你乜水?你话关你事无?

匿名 说...

我系你的忠实fans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