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无聊时~

无聊时总是很无聊...
很无聊的一句话...
无聊的时候当然无聊啦...
但每个人应该都会去做一些会没那么无聊的事...
但就是我这个无聊人还是过得那么无聊...
每次上网时都会在看人家的东西...
有时竟然无聊到想:
“如果这些事是发生在我身上那该有多好?”
最起码有人留意到你...
可能我是个就是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
就只能过着这些平凡的生活...
真的想过些有点不平凡的...
但这都只是想想而已...
常常躲在房间里胡思乱想...
很想去认识些新朋友接触一些新的东西...
但每次都会半途而废...
有人说:
“你惨了,你自闭了!”
不会吧???
看来我真的太无聊了...
因为又在胡思乱想了...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ihi...你怎么啦?有什么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会好啊?哈哈。。。你不觉得做个平凡人不是很好吗?起码比起不平凡的人,平凡人是过最好的。。。。嘻。。。人家说你是自闭,我认为是不了解你的人就觉得你是自罢了,了解你的觉得你是一个该说就说的,不该说的你也不会多说的,是吗?虽然我们不认识,凭我的直觉你就是这样的人。。。嘻嘻。。。(我是猜吧了)

健仔 说...

不是说与不说的问题...只是最近一直都黏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