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马建业

忘了到底有多就没听过人家连名带姓一起叫我了...
今天遇回一个旧朋友...
跟他聊了一下...
除了近况之外...
在我预感之下...
他还是问我为什么会变成像现在这样???
因为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
好像很难明白...
但变化最多的当然是样子咯!
夸张点说是完全跟以前的我扯不上关系...
除了这样之外...
他说我的谈吐都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因为人总是会变的...
经过某某事的发生...
每个人都会变得跟从前不太一样...
变得不再那么多话了...
变得好像心事重重...
不过有样没变的是依然还是那么的不正经...
有人说过因为我的不正经常常会气坏人家...
因为总觉得应该认真时我在玩...
应该玩时我却摆架子...
所以不了解我的人真的会被气死...
可能是性格上的关系...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会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无论是现实的朋友,笔友,网友,到现在的博友...
都有人要我做他们的聆听者...
可能我的嘴巴比较密吧...
讲到好像很了解自己酱...
可是我却不是...
因为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
要想知道???
等你们来发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