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朋友~~

这几天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
就是多两个星期就是本人的生日了...
跟往年一样都是在想今年要在哪里庆祝...
想好地方了...
就是要烦找谁陪我...
原本以为很容易的一件事...
可是真的难倒我了...
因为想来想去都只有那几个而已...
有人说朋友只要几个就够了...
但真的只有这几个吗???
人缘不好这个问题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再加上自己的性格较为孤僻...
可能就是这种种的原因...
所以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找谁陪...
希望今年会有点不一样吧...
因为我想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这样的话我的生活应该会过得比现在更好...

2 条评论:

JD_23 说...

你diam diam啦你。。。
死鬼那么多女的在你身边转来转去。。
还跟我说什么性格孤僻。。

收皮啦你。。哈哈!!

还有,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最重要心想事成咯。。

健仔 说...

你还以为我是以前那个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