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单人床,双人床!

那天有朋友来我家过夜!由于我家没客房的,只好跟我挤一张床!其实应该够位子睡的,但是我还是把他踢下床了!哈哈~他的身形比我还大只,竟然也给踢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由此可见我的睡相有多恐怖!再加上我的是双人床!很难想象如果我的另一半比我小只的话,一脚会去了哪里!哈哈哈哈~~其实这也很难怪我啊,我从懂事开始就习惯了睡双人床!整张床任我怎样睡都可以,突然间多了一个人在身边怎样都会不习惯的!不过不知道何年何月这个人才会出现呢?

4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哈哈。你在期待找到另一半时,先把自己在睡时会踢人的习惯消除掉,哈哈。。。但应该自己也不知道的ho,要怎么改呢?哈哈。。。。。

健仔 说...

對咯!这真的很难改的啊!哈哈~~

hhuhu 说...

甜言蜜语那套好看哦!!
好感人哦!!
没有想到你都会刊这些戏!!!不像你哦

健仔 说...

做莫我不会看叻?嘻嘻~~你太不了解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