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開心開心~

今天很開心哦!
我終於開始割鏡了!
哈哈~
沒想到才做了兩個月多就學割鏡了!
真爽~~~
剛開始是真的很緊張,
很怕會出錯~
從開始到最後都是很小心去做
到最後完成那一刻~
哇~那種感覺我都不知道怎樣形容~
不過,上天一定要保佑我能順順利利~
我不想出錯~
好像很貪心哦?
哈哈~~

5 条评论:

banchoon 说...

要好好地做哦!
有好的表现老板一定会认同你的!
加油!x1000000

绮绮 ♥ 说...

那你要把握機會~
好好表現自己~

美好的以后就看現在了~

健仔 说...

我会的啦!谢谢!

艾莉~エリ 说...

好厉害

迈向前面一大步!

加油

~珊姑娘~ 说...

没来几天(最近好忙。。。),你已经进一大步了喔!!很好!再加油喔!
老板会赏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