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终于完成了~~

筹备了两个星期...
紧张了两个星期...
忙了两个星期...
终于完成了...
哇哈哈~~
星期天那天算是我进这间公司最大的任务...
因为老板交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难的任务给我...
那就是准备做一个大型的sales...
那就是说那天有很多有别于平时的function...
哈哈~
刚开始时真的压力很大...
因为我还算是新人(才做了几个月)...
想不到他竟然敢把这个任务交给我跟我的一位同事...
真的忙了一段时间..
也失眠了一段时间...
现在总算可以睡一觉好的了...
因为我们成功了...
最值得开心的是我们破了历年来的记录...
哈哈~~~
原来我们是可以的!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说了,只要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健仔 说...

我会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