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与世断绝

哈哈~
看到标题好像很恐怖酱...
其实没什么啦!
只是过了几天与世隔绝得生活...
只是呆在家而已...
哈哈~
完全没有别人的世界....
没有电话...
只是电视的陪伴...
原本以为我会做不到...
谁知最后发现也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闷了点罢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
但我一看回电话时...
原来很多人找过我...
哈哈~
不懂有没有人以为我失踪了...
久久一次没所谓...
不要常常不听电话...
这是我朋友对我说的...
哈哈~~

2 条评论:

banchoon 说...

很讨厌的咯!我有一个朋友失踪了!他一个月没接电话!

健仔 说...

maybe he vy 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