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新人~~~

最近公司來了一個新人...
雖然說新人甚麼都不會...
但至少也要醒目點嘛...
每次都要我重複的提醒...
講多幾次我都覺得自己很長氣...
唉唷~~拜託~~~
不要在這樣囉!
要我連你那份也做了倒不如不要請人...
唉~~~

6 条评论:

banchoon 说...

你都会说是新人啦!你这个做旧人的就好好教人啦。精神点!旧人!

hhuhu 说...

如果给他看到你的部落,你说会怎样??
哈哈~~~
你都说是新人咯~所以是这样的!!你不教他它还是不会的,用点耐心,你可能有意外收获!!!1

FC 说...

我很像那個新人的
我每次都不停的問,重復問同一個問題!

健仔 说...

banchoon - 我不是舊人!我也是新人來的!

weiwei - 看到也沒辦法!氣死人!

棟主 - 問不是個問題, 而是問了又不做! 這樣才氣死我!

~珊姑娘~ 说...

叫老板把那新人的薪水给你, 你做完更好!

健仔 说...

珊姑娘 - 我也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