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野心?

最近一个朋友问我到底我这份工怎样?
我说还不错咯!
但他问了一些我都答不到的问题...
他问我这样下去会有前途吗?
我这样下去有得发展吗?
我还能得到更多吗?
这些我都答不到...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他问我到底为了什么做这份工...
我说为了找吃...
他竟然说为了找吃就要努力让自己的到更多...
我当然知道啦!
但是他却说我没野心...
难道做任何事情都要像打仗一样吗?
搞到自己好像做每件事都要有目的...
我不想为了得到更多而去改变自己...
如果这样就不是原来的我了...
我只是想安安分分的做工而已...
谁知道就因为一句“安安分分”就被人说我笨...
难道这样有错吗?
难道真的要跑后门才算厉害吗?
老实说我真的不想!!!
我知道跑后门我可能会得到的比现在更多...
但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我一样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3 条评论:

hhuhu 说...

黑~~只能怪你朋友不过智慧!!
我觉得只要做认为对的事喜欢的事,是种幸福!!!
有些人为了追求名利,求权利。到后来什么也得不到!!!!反而紧紧与坏,不开心!!
想东西前~~要反面思考,可以有不同的思维!!^^

~珊姑娘~ 说...

自己做得开心就好!!!

健仔 说...

wei wei - 可能你说得对,我只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珊姑娘 - 我会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