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部落格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写部落格???
想着想着...
自己也好像不懂到底为什么???
只是想留下一些东西???
那种应该叫作回忆吧...
虽然只是将些很琐碎的东西写下...
但过了段时间再看回会有种不同的感觉...
想回之前在写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笑...
有更夸张的事有人说看部落格好像再看连续剧...
这好像很夸张哦...
可是这根本就是是事实...
因为这部戏名叫作人生...
主角是我...
人生就像一出戏...
有高潮也有低落...
又开心也有不开心...
现在的我只想要过得比以前开心就好...
因为答应过人家一定要过得很好...
所以就会在这里尽量留下很多快乐的脚印...
只是尽量哦...
因为我自己也不敢确定我真的能每天都开开心心...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