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假期~~

在这间公司做了这么久...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请假...
想了很久终于请假去休息一下...
刚好同事说要去休息充电...
我就提议要就一起...
所以就这样我们去了pangkor玩...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整班朋友去...
没想到只是两个傻的去罢了...
哈哈~只是想休息一下罢了...
没想过要几人去???
再加上很难迁就其他人...
所以就对不起了...
有机会才约过其他朋友...

很久没试过在海边的感觉了...



我的战利品!嘻嘻~
很快的就过完我的假期...
希望假期后的我会想通很多东西...

3 条评论:

JD_23 说...

没有发一张和你一去的朋友的照片??

banchoon 说...

最近很爱这些衣服哦?

健仔 说...

jd - 哈哈,没有合照!
choon - 超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