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怎么了?

“怎么了”这几个字一直在我脑海中飘来飘去...
可能一直都觉得怪怪...
怎样怪???
真的说不上来...
从旅行回来后...
感觉更加怪...
为什么???
半年前的我就已经是开工等放工的...
但现在的我根本连工都不想做...
人家说旅行后应该是充好电了...
但我反而变本加厉...
变得更加严重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但我很清楚不是那件事影响我...
因为那件事已经慢慢过去了...
我已没有再去想了...
已经过了这么久...
应该要走出这个框框了...
但到底是为了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应该没有人可以再影响我这么厉害了...
真搞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