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终于...

发现自己有点不同了...
有点改变了...
变得像自己了...
好像很玄...
但自己知道之前的那个我...
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我...
经过了一年的时间...
我终于可以慢慢复原了...
用了一年的时间才复原好像长了些...
应该要说自己失败还是说自己长情???
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才放开自己...
可能真的用情太深...
哈哈~~讲到好像情圣般...
事实是一个在感情路上极度失败的傻瓜...
今天终于把所有的东西都收起来了...
应该不会再睹物思人了...
也许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路人...
也要感谢老天爷安排这个路人出现过在我的生活...
也因为这样...
我才有机会享受过幸福的滋味...
但从今天起...
我要重新开始...
寻找新的生活...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banchoon 说...

每次都会有不同的人出现在我们的人生阶段里。忘记,也许就代表了另一个阶段的结束。重新开始也意味着新阶段的始步。加油吧!

健仔 说...

thank you!!